Boon Keong & Mew Im (My hometown)

Boon Keong & Mew Im (My hometown)

Author:
Price:

Read more

Boon Keong是我哥哥,而Mew Im呢,当然是我嫂嫂了。
我哥哥和我嫂嫂选择了28.03.2009为他们的大日子,刚好这一天我的一个老朋友也在吉隆坡天后宫宣誓注册。当然,我放弃了老朋友那一边,没办法为她的这一特别日子以我的相机帮她记录下来。。。我从吉隆坡赶回了我的家乡---吉打,鲁乃。

我哥哥和嫂嫂都只喜欢简简单单又不乏隆重的婚礼,所以一切都从简,不过就要全家上下都换上唐装。。。

结婚日前一晚,向天公祈求祝福。。。






我的宝贝老婆及宝贝女儿 ^_^



我嫂嫂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的新娘车


1 Reviews

  1. 你这个弟弟怎么爬头先你哥哥结婚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