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p Yep & Cherry - Kerling-Ipoh 18.09.2010

Yep Yep & Cherry - Kerling-Ipoh 18.09.2010

Author:
Price:

Read more

Yep Yep 和 Cherry,Yep Yep 的家乡在Kerling这个小新村,而新娘子Cherry则在怡保。就因为接了这一场婚礼而第一次到Kerling这小地方。为了配合新郎的时间,我清晨6点就到达了,并在村里个小档口吃早餐。档口老板娘一看我就知道是外地人,听我说是要来拍照的,就直接指了个方向给我,然后就滔滔不绝告诉我新娘子是在怡保的。。。。我感受到小地方的那风土人情~



1 Reviews

  1. 小地方的那风土人情,我体验到怕怕了。。。
    好想离开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